更多>>
首页 > 海岛政务 > 海岛要闻

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担的三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合启动

作者: 来源:中国海岛网 时间:2024-03-22 打印本页

日前,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牵头承担的“近海生态质量监测评估与环境分区管控关键技术”、“上层海洋水体要素主被动遥感探测技术与装备”、“近海典型碳汇功能区碳汇清单、控制机理与增汇容量”三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合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评审会在杭州召开。三个项目的负责人陈建芳、毛志华和何贤强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的实施方案。咨询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实施方案,并从考核指标、统筹协作、应用示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实施方案论证。项目联合启动会后,三个项目组分别组织召开了各自课题实施方案论证会,项目组与咨询专家就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

(卫星海洋环境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官网,2024.03.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