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 海岛经济 > 海岛开发 > 产业前沿

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正式运行

作者: 通讯员 林上军 余若望 来源:中国海洋报 时间:2019-03-04 打印本页

中国海洋报  日前,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正式运行暨运营管理中心启动仪式在海洋科学城举行。当日,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与舟山市科技局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舟山部分企业与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海洋生物产业创新服务平台、海洋电子信息产业创新服务平台签订了服务协议。

20182月,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被列入浙江省首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计划,聚焦海洋生物和海洋电子信息,是一个以公共科技服务平台为基础,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专业机构参与,集聚各类创新资源,全力打造两大产业的创新服务平台。经过一年多试运行,已为舟山市海洋生物、海洋电子信息领域的企业提供了大量的科技服务。启动仪式后,19家相关企业代表与综合体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