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 海岛旅游 > 热门游记攻略

推荐性价比高又方便的海岛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 时间:2019-01-16 打印本页

  浙江在线杭州116日讯 随着出境游的火爆,近年来境外海岛游受到追捧,海南岛不再是中国游客们温暖过冬的唯一选择。境外海岛尤其是老牌海岛拥有更完善的旅游配套资源,能为消费者提供比较舒适的度假环境。

  “东南亚海岛有高端的产品也有性价比很高的,旅行社给客人提供的打包产品相对比客人自己购买的机加酒划算一些。”省中旅东南亚区域负责人崔文告诉钱报记者,“今年寒假和春节档东南亚新亮点有越南富国岛和印度尼西亚的美娜多。富国岛春节期间均价6000元左右一人,大年初一出发美娜多也只要8000元左右一人。”

  崔文介绍,富国岛淡季没有直飞航班,但春节期间有包机,而且今年岛上新开了全球最美的JW万豪酒店,值得去体验一番。岛上五星酒店的配套以及游乐设施比较齐全,而且除了常规酒店,还有别墅、泳池别墅可选择,比较适合家庭出游。而美娜多的春节包机产品是纯玩团,这个原生态的海岛在2018年因为《前任3》被大家所熟知。

  “根据客人的需求,我们还独家设计了一条连线产品——吉隆坡+沙巴。有些客人觉得五六天时间都在一个地方太浪费,更愿意出去走走。”崔文介绍,“在吉隆坡双子塔购物打卡,然后在沙巴香格里拉吃海鲜,马来西亚的海鲜口味非常地道。不过毕竟只有六天,稍微有点赶,属于小众人的‘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