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 海岛文化 > 海岛民生

大连:暖房子工程惠及海岛348户居民

作者: 记者吕丽 来源:辽宁日报 时间:2018-10-11 打印本页

  108日,大连市长海县大长山岛镇东山社区A37号、38号楼外,维修工人们正在紧张地施工,为老旧楼房做外墙保温。施工现场的工长高宪礼一边督查项目进度,一边介绍说, 今年保温材料由苯板更换为发泡砖了,更环保节能且材质稳定,具有防火、保温等诸多优势,居民的居住条件将得到很大改善。

  据长海县国土规划建设局负责人介绍,为解决老旧楼房保温差、漏雨这一困扰居民的老大难问题,今年,长海县计划投资600万元继续实施县镇区暖房子工程,在塔山社区、四块石社区、东山社区3个区域,将3个标段共12栋楼的平屋顶改造为坡屋顶,外墙增设保温层并喷涂真石漆,屋面改造面积共计3980.29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60%,预计10月末全部竣工。自2017年起,长海县已连续两年实施县镇区暖房子工程,改造老旧楼房19栋,惠及居民348户。通过升级改造,让海岛人居环境质量得到大幅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