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 海岛文化 > 海岛科普 > 人文地理

嵊泗海岛体育汇 健身赏景两不误

作者: 来源:体坛报 时间:2018-06-22 打印本页


  入夏以来,嵊泗海岛吸引了无数省内外游客,在这里不仅能欣赏独一无二的海景,还能在五花八门的运动中,体验健身乐趣。在嵊泗金灿灿的海滨沙滩,也是民间体育达人各显神通的舞台,花式沙滩足球、摩托艇竞速赛、彩虹风筝团战等健身爱好者通过网络召集的活动,将海滩的体育氛围营造得更加热烈。

  美丽的海滨沙滩位于嵊泗西南面部的海岸,,其沙质细腻而坚硬,滩坡平缓,还建有别致新颖的“海洋园地”,内配有活动室、海岛超市、高速游艇、海滨浴场等设施。海滨沙滩的体育活动一直开展得丰富多彩:除了常规的沙足、沙排、环岛徒步健走,还有别具一格的网钓鱼虾、沙滩跑车、戏水弄潮等项目,使人流连忘返。作为天然的大型海滨体育活动场所,这里的海洋体育特色鲜明,在江浙沿海最有海岛特色的这条沙滩上,进行徒步健走,特有的海沙,将有效按摩脚底穴位,起到活血健身的作用,还能促进全身平衡运动,不亦乐乎。

  一边徜徉海岛慢跑,一边欣赏美丽的海岛景色,与浪花亲密接触,与岸边的小鱼小蟹窃窃私语,在嵊泗的海滨沙滩享受与世隔绝般的海上“世外桃源”,平静、惬意。你可以在一大清早,在海边看日出,看潮涨潮落,透过海礁,观赏变幻莫测的海上彩虹,如仙境一般美轮美奂。

  如果你是一个足球迷,还能玩一场酣畅淋漓的沙滩足球,与远在俄罗斯的世界杯遥相呼应——尽管不如职业球员技术高,但对足球的热爱一点不逊色。海风吹拂之下,各路风筝达人也在海滨沙滩放飞五彩斑斓的各类纸鸢,彩虹色的风筝犹如极富灵性的画笔,将天空当画卷,描绘出最美丽的巨幅水墨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