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 海岛文化 > 专题活动

嗨歌高手从渔农民中来 休渔期岛城奏响“小夜曲”

作者: 通讯员斯楚楚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时间:2018-06-18 打印本页


  风从海上来,嗨歌高手从渔农民中来。近日,嵊泗县举办“我们的美好生活”渔农民嗨歌大赛复赛活动,这些嗨歌高手让岛城市民感受到了吹着海风听着民歌的惬意。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除了舞台正前方坐满了观众,很多没有座位的市民把舞台围得水泄不通,就是为了近距离感受嗨歌高手的魅力。据悉,嗨歌大赛从5月份正式启动,经过海选,30位选手从近200位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张大伯虽然年纪较大,但是一直站着观看还看得很入神,“都唱的很好听,不知道选哪个选手。”嵊泗县文化馆馆长沈利兵也表示很意外,“这次参赛选手的水准很高,可谓真正的高手在民间。”


  此次比赛的规则不再是单纯的评委点评选手,选手还能反选评委做导师,最后组成导师团队。最终5位导师将各携带2名选手进入7月份的决赛。晋级选手沈蓓表示,有了导师的指导,对决赛很有信心。

  沈利兵表示,此次赛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是一场渔农民的嗨歌比赛,每个想唱歌的海岛市民都可以参加比赛。“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满足海岛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丰富渔民休渔期生活。每个想唱的人都可以参加比赛,所以才会涌现出这么多民间高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