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 海岛旅游 > 文化活动

第三届“漫步生态海岛,重走海上丝绸之路”活动在汕头南澳举行

作者: 记者 李怡青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时间:2018-05-16 打印本页


第三届“漫步生态海岛,重走海上丝绸之路”活动在汕头南澳举行


徒步爱好者一边领略南海绿洲的美丽景色,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


徒步爱好者们用脚步丈量春意盎然的南粤海岛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6日电  近日,第三届“漫步生态海岛,重走海上丝绸之路”2018南澳岛相思花节暨磨房汕头南澳岛40公里徒步活动在汕头市南澳岛举行。超过2000名珠三角徒步爱好者用脚步丈量春意盎然的南粤海岛,也用步数为公益助力,为贫困的优秀学子圆“教育梦”。

  据介绍,当天上午6时30分,碧桂园粤东区域的党员、志愿者以及热爱徒步运动的员工和业主们从汕头市南澳岛海丝广场出发,向终点南澳岛黄花山龟埕进发。路途中,徒步爱好者一边领略南海绿洲的美丽景色,感受南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自2015年南澳大桥开通以来,汕头南澳旅游日新月异,进岛游客数量大增,南澳随之新建了一批旅游项目,为了拓展和加深市民对城市的认识和了解,主办方们促成了此次全民参与、带动当地市场经济、提升汕头投融资环境的大型品牌活动,进一步巩固区域旅游休闲中心地位。参与本次徒步的市民表示:“汕头南澳岛40公里徒步传播了一种积极向上、努力向前的精神,也向外界展示了汕头这座城市的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由碧桂园集团粤东区域、汕头市体育总会、汕头市旅游局等联合举办。活动与“腾讯公益•2018行为公益季”融合,将行走步数进行兑配,化为实际的金额,为贫困优秀学子圆“教育梦”。(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