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 海岛文化 > 海岛民生

洞头区供电公司:“春节带回家”走进海岛服务“跑零趟”

作者: 通讯员 黄昭团 陈洲 潘笑丹 孙芬萍 来源:洞头新闻网 时间:2018-02-24 打印本页

核心提示:“您好,这是我们春节期间的新活动,内容是这样的……”“这个还真方便,你快帮我看一下……”223日上午,“2018年春节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鹿西乡文化礼堂,一位从外地经商返乡的陈先生,在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服务人员的指导下,成功绑定了“电e宝”及电子服务信息,并连连点赞。

W020180226377863715548.png 

现场。

W020180226377863756718.png 

现场。

  洞头网讯  “您好,这是我们春节期间的新活动,内容是这样的……”“这个还真方便,你快帮我看一下……”223日上午,“2018年春节带回家”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鹿西乡文化礼堂,一位从外地经商返乡的陈先生,在国网温州市洞头区供电公司服务人员的指导下,成功绑定了“电e宝”及电子服务信息,并连连点赞。

  据了解,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缴纳电费的需求,让客户全面体验“省时省事、足不出户”的用电“跑零趟”便捷手机缴费方式,该公司深挖“互联网+”服务潜力,向社会加大推广宣传掌上电力线上办理力度,实现常用业务“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

  从26日开始,该公司开展“2018年春节带回家”活动,陆续在海霞、元觉、大门、鹿西四个服务区摆摊设点。连日来,该公司20多名服务人员利用春节期间深入海岛渔村,向电力客户宣传公司“掌上电力”“电e宝”和微信等渠道,电费查询、预存、线上受理等业务,以及节假日安全用电知识,逐步引导广大电力客户转变缴费观念,将“掌上电力”“电e宝”等作为电费交纳的主渠道,让客户真正享受业务办理“跑零趟”,将“便民惠民”的优质服务理念,真正融入进百姓的生活。

  据该公司服务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2日,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宣传电子服务,在各供电所营业厅张贴宣传海报,使用扫描二维码、一对一指导安装方式,让电力客户体验到“掌上电力”、“电e宝”等所带来的实惠和益处,真正享受“互联网+”超值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带来的方便快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