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 海岛旅游 > 海岛旅游资讯

海岛游刷屏!每天近4000人到万山各岛旅游

作者: 来源:港澳在线 时间:2018-02-20 打印本页

珠海特报客户端  “舒适的温湿度,清新的空气,明月映衬下的完美海景,让人慵懒的卧榻,治愈一颗人潮中破碎的心。”这是网友“潘考拉”春节在桂山岛度假后于朋友圈写下的随感。记者从万山港务公司和海岛旅游企业处获悉,今年春节高峰期,每日从珠海香洲和深圳蛇口等地来万山区各岛旅游的游客近4000人次,他们或选择在酒店的派对中感受海岛度假的热闹兴奋,或选择在民宿安静地欣赏冬日暖阳下的海景。自在舒适形式丰富的珠海海岛游在不少市民的朋友圈中刷屏。

“想不到海岛也能这么‘嗨’地玩。”结婚不久的游客金小姐和老公大年初三来到格力东澳大酒店度假。晚上在酒店特色吧台,伴随着一大群年轻人“五四三二一”的倒数,排成一列的一杯杯鸡尾酒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依次溅起酒花,全场游客不禁一起发出兴奋的欢呼。金小姐赶紧抓住这一瞬发上朋友圈分享。

记者从该酒店了解到,在远离车水马龙的海岛之境,喜欢热闹的游客并不会感到寂寥,特意安排的新春游园会上不仅有财神爷开场舞、瑞龙舞狮、肚皮舞、小小巨星走秀等适合家庭同乐的活动项目,特色吧台的菲律宾歌手驻唱也让游客在醉人的佳酿与动人的音乐中流连忘返。从正月初二开始至今,酒店300多间客房入住率在九成以上。

喜欢安静和充满文艺气息的游客还可以选择民宿来体验海岛度假的乐趣。桂山岛蓝色海岸、海亦蓝等民宿在这个春节推出的民宿新品备受关注。蓝色海岸民宿精心营造了人造雪景,让游客感受南国海岛的“瑞雪”,雪花飘飞与渔家风格的民宿相衬,不失文艺气息。而海亦蓝民宿则利用山海相拥的地理环境,打造蓝白相间的地中海特色的度假民宿,安静的气氛让游客从都市喧嚣中解脱,聆听大海的韵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