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 海岛文化 > 科研教育

中国海洋报社与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记者吴琼 来源:中国海洋报 时间:2017-11-09 打印本页
   中国海洋报讯  11月7日,中国海洋报社与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在京签署《海洋新闻宣传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闻宣传、信息互换、业务培训等方面展开一系列合作,及时、全面、深入宣传报道浙江海洋事业发展成就,传播海洋文化、提高公众海洋意识,助推浙江“海洋强省”建设。

  中国海洋报社社长兼总编辑赵晓涛、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陈远景代表双方签约。赵晓涛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合作新篇章,海洋报社将全力做好浙江海洋新闻宣传工作,建设好海洋报社浙江记者站。陈远景表示,《中国海洋报》是沿海各省市海洋工作经验交流的重要平台,海洋报社的支持将成为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的一大动力。

  根据协议,海洋报社将结合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全年工作重点制订宣传计划,及时报道该局最新工作动态,开辟专栏进行重点专题宣传报道,利用“中国海洋在线”网站和海洋报社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同步进行全方位宣传。此外,海洋报社还将在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宣传人员业务培训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指导并参与该局其他海洋对外宣传以及《浙江海洋与渔业》杂志编辑等宣传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