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页 > 海岛旅游 > 魅力海岛

盛夏私奔就去海边 国内最美海岛大推荐

作者: 来源: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时间:2014-07-11 打印本页

盛夏私奔就去海边 国内最美海岛大推荐

原味洞头,洞头也许并不为很多人所知,它地处温州浙江东南沿海,与浙江陆地被海隔开。洞头有“原汁原味”的小渔村,以及诸多“纯天然”的自然景观,是个生态游的好地方。

百岛舟山,舟山是中国第一大群岛,海景非常优美。其独特的地理环境,让它成为一个隐匿的“世外桃源”,私密性极佳。完全不受外界打扰的极致放松休闲的好地方。

摩登珠海伶仃岛,宁静、休闲是人们对珠海的第一印象,初到珠海的人会感到惊奇,环岛一遍你会发现,亚热带特有的摩登气息充斥着整个珠海,碧海蓝天下的珠海无限风情。

清新厦门鼓浪屿,厦门的精髓在于鼓浪屿,它与厦门隔鹭江相对,景观秀丽多姿,岛上景点众多,因“小资小清新”而著称,吸引了众多游客。文艺青年们,快去膜拜厦门这个小清新的“鼻祖”吧。

最美的滩涂:光影霞浦,霞浦县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滩涂”。这里碧海溢彩、滩涂铺金、层峦叠翠、绿野流丹,好似一颗熣灿的明珠镶嵌在东海之滨,是无数摄影爱好者钟爱的海滨摄影胜地。

东方夏威夷:浪漫三亚,三亚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它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有寄情思古的胜地“天涯海角”。沙滩、潜水、海鲜是三亚度假的三大永恒主题,它们共同构成了三亚这个浪漫的伊甸园。

>>相关新闻